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贺Gitti肇庆广百店盛装开业 邀你一同来品鉴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2 14: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年一度赏花赏月赏美景的中秋节即将到来,除了回家团圆之外相会老友也被提上日程,所以为自己挑选几款时尚美衣也成为刻不容缓的事情,那么去哪买新衣比较靠谱呢?小编推荐一处好地——Gitti专卖店。赶早不如赶巧,祝贺Gitti肇庆广百店盛装开业,欢迎当地时尚女性们快来一同品鉴时尚!

步入金九银十,正是商家销售经营的旺季,Gitti也是不负所望,在众多女装品牌中脱颖而出,进入了专属于自己的火力全开时代。看火红的地毯,散落一地的礼炮,就不难想象开业的火爆场面了,所以中秋除了备上月饼,也切不可忘了给自己入手一套节日穿搭哦!新店地址:肇庆市端州区端州五路2号广百时代广场2楼,赶快约上小姐妹约会时尚吧!

有需求才有市场,Gitti一直秉承着初心设计成衣,在色彩和款式上都紧跟国际潮流,在风格定位上又能自成一派,这样独立独行的Gitti具备了一切受市场欢迎的要素,如果你对Gitti感兴趣,不妨来做一番详细的了解,趁年轻要冲破安逸的枷锁,去追求更富激情的人生!最后祝愿新店开业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