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绯格贝缇广西9月峰会圆满成功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2 13: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提升品牌核心价值,培训专业知识,提升服务水平。绯格贝缇品牌总部于2016年9月4日—9月6日在广西省举办了为时三天的“绯格贝缇广西9月峰会”培训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是由广西总代王总携手绯格贝缇总部共同举行。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学习专业知识,共同分享资源,同舟共济,携手共进!

结合市场情况,突破实体销售困境。在互联网的冲击下,实体销售困难重重,绯格贝缇导师通过分析市场状况,教授店铺陈列,分享如何通过货品流通及人员安排与服务等方面提升竞争力,突破销售困境。

套餐搭配,健康塑形。导师通过分析人体的胸型特征及身形结构,分享如何通过套餐配搭,帮助顾客解决身材缺陷,塑造完美胸型。

打造A4腰,实现大单销售。不同的身形适合不同的产品配搭,导师通过剖析身材特征,分析腰粗腹大身形缺陷对人体的危害等,教授学员们如何一步步帮助顾客打造A4腰,实现大单销售。

导师学员互动,互相分享,共同进步。整个培训中,学员们积极与导师互动,分享实际销售中遇到的问题,共同讨论,并通过导师培训的专业知识解决各种问题。

整个培训张弛有度,除了紧张的学习,导师与学员们还利用课余时间一起做起了游戏。整个培训充满了欢乐。

此次培训,感谢广西华旭团队得配合与支持。此次培训,共同分享知识,提高团队合作能力。华旭团队对待区域内任何店的工作更是不遗余力,团队精神值得大家学习!

绯格贝缇总部下区域培训,除了分享专业知识,提高品牌核心竞争力,还能了解到市场所需,实现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直接对话,与学员们一起学习,互相分享,共同进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