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遇见更美的自己 蜜西娅保定易县店魅力绽放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0 15: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既忍受不了“刀光剑影”,也没有经济来支撑这颗爱美心,那么,变美只有整容这一条路吗?不,蜜西娅让你亲眼见证专属于你的“化茧成蝶”的之路,这份蜕变并没有想象那么劳神伤财,只需要来蜜西娅门店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美衣,你就能遇见更美的自己。

恭喜蜜西娅保定易县店于今日魅力绽放,选在教师节+周六这天开业,也是希望能把更多的惊喜传递给大家,在这里祝愿如此用心的蜜西娅新店能够日进斗金,生意兴隆,每天都能赚个盆满钵满!

走进蜜西娅门店,不需要言语,你就能切身感受到它备受热捧的原因,精致是它的代名词,海纳百川是它的承诺。透明玻璃设计,虽少了几分含蓄的觅趣,但同时也让每件美衣更大程度的与主人配对,这样的蜜西娅怎能叫人不爱?

如果说别的品牌已经参透了陈列的个中门道,那么蜜西娅的陈列早已上升到了艺术层面,根据风格和色系进行区分摆放,极大的符合了视觉上的和谐审美,同时能让处女座顺心和治好强迫症,你说蜜西娅的陈列赞不赞?

情递师恩,开业钜惠,更多惊喜等着你来揭开,赶快跟着时尚女装——蜜西娅的脚步,和更美的自己对话,开启更美好的生活新篇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