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教师节献礼 祝贺蔓露卡广西贵港店开业大吉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0 15: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教师”,一个多么神圣的职业,肩上肩负起培育祖国花朵的责任,我们理当向他们表示敬意,蔓露卡在这里恭祝天下所有人民教师:教师节快乐!光献上祝贺自然欠缺几分诚意,蔓露卡用实力献礼——广西贵港店在今天开业啦!不管你是不是教师,今天统统优惠打折,还不快来选购一番!

竞争激烈的女装市场当中,“优胜劣汰”的自然法则体现的尤为明显,但蔓露卡却在这场激战中越挫越勇,实力超群。步入‘金九银十’之后,蔓露卡的加盟表现更是喜人,广西贵港店的开业不是偶尔,而是冥冥之中的必然!精致的装修加上符合时尚口味的美衣,其惊艳效果绝对1+1〉2,让我们在这里祝贺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硬件设施够硬,“软件”自然也不甘人后。来到蔓露卡门店挑选美衣,你不用担心搭配出错,因为这里有笑容甜美、气质佳的导购给你专业的指导意见,不怕挑不出喜欢的,就怕钱包不够不能把它们全带回家哦!

精致生活从精致穿衣开始,投资自己是永远不会出错的选择,快来蔓露卡做一个被时光宠爱的女人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