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连衣裙or连体裤 周末扮靓有高招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0 14: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无论工作压力多么大,都不能让低气压有机可乘占领了你休息日的好心情,这不,转眼周末已到,约上小姐妹一起去挥洒青春才是假日的正确打开方式?连衣裙or连体裤,一件搞定你的周末时尚,这项扮靓高招,一般人小编才不告诉他呢!

夏天已经过去,但那份洋溢着的心情依然可以保留,百花争奇斗艳也可以从你身上找见痕迹,这件印花背带裙,选用比较挺括的面料,让你永远不用为了起皱而烦恼,恰到好处的版型穿上你身上浑然天成,这份不娇柔做作的美艳再不抓紧展示,可就要再等一年了呢!

帅是一种气质,可不分性别。所以如果你想充当一回闺蜜的“护花使者”的角色,穿上一条连体裤是非常明智的决定。但无奈于连体裤的上厕所问题始终有点棘手,所以这条足以骗过所有人视野的“连体裤”你值得拥有,帅气与便利共存,这身设计小编给满分,不怕你们骄傲!

图片来源:曼娅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