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给90后妈妈支个招 给孩子穿维尼叮当童装就对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9 15: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自己明明还是个宝宝,却又拥有了小宝贝,90后妈妈们在育儿这方面心智和经验都稍显不足,所以闹出些啼笑皆非的故事来也在情理当中。但妈妈们不用忧愁,不要烦恼,虽然育人方面小编帮不上忙,但穿衣这事就交给维尼叮当解决就好。

维尼叮当童装为中国孩子量身打造,在版型设计上充分考虑东方儿童的身材特征和气质特点,融合欧美新潮的设计元素,展现新时代都市儿童的时代气息;色彩搭配中,凸显儿童天真活泼、充满幻想的精神风貌。在功能上满足儿童家庭、学校、社交、旅游不同生活状态下的着装需求。秋天到了,也为孩子选上一款外套吧!

男孩篇

早晚温差逐渐明朗,种种迹象都表明着穿外套的季节将要来到,在这个适合穿风衣的九月,就为孩子败入这件“尤物”吧!可以选择经典的卡其色系,百搭又不怕成为时尚的擦边球,双排扣设计英伦范十足,给男孩穿的外套不宜过长,不宜拖沓,维尼叮当这款风衣外套的长度刚刚好。

女孩篇

粉嫩是每个女孩童年的主旋律,你家女儿自然也不能错过这份精彩。这件棒球外套,通篇的粉色运用不腻反而甜的可爱,双袖运用了立体的波浪片式剪裁,极具个性色彩,选择内搭T恤和纱裙,甜美与潮范并存,秋天这么穿,分分钟晋升为小女神!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