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恭贺迪斯廷.凯女装甘肃白银店正式开业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8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九月的到来带来了凉爽的天气,也迎来了硕果累累的丰收季,那在这样的好时节里,当然要来点好消息锦上添花,热烈祝贺迪斯廷.凯女装甘肃白银店正式开业!各位小伙伴们是不是久等了呢?那就赶快到店内去选购看看吧,各式新款秋装美衣等您带回家哦!

迪斯廷.凯女装款式设计时尚新颖,风格百变多样,产品系列丰富齐全,满足了消费者不同场合的穿衣需求,产品的上身效果也很显高级质感,因此自品牌创立以来就深受时尚女性的欢迎和青睐,而此次新店开业,我们也可以看到店内的产品琳琅满目,你一定可以在其中找到自己心仪的款式。

除了琳琅满目的产品之外,迪斯廷.凯女装的店铺装修设计也很显简约大气和艺术之美,跟店内的服装风格相得益彰,为顾客营造了一个舒适的购物环境,如果您刚好打算为自己添置几款秋装,不妨就来店内选购看看吧,新店开业期间进店购买的顾客,还可以享受开业惊喜优惠哟!不要再犹豫啦!宠爱自己就从为自己添置新衣开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