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珈姿莱尔】——挑选绚丽生动的酒红色,为优雅披上一层鲜活的面纱。
服饰编辑:star
2016-09-07 13: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优雅中感受秋日的浪漫。历史故事让人忘怀,灵动炫目的色彩总能给人带来吸引的目光,是一种掠夺的美。聚会时光,闲聊趣事,静谧美好的心情需要这靓丽的枚红色来点缀。

珈姿莱尔挑选绚丽生动的酒红色,为优雅披上一层鲜活的面纱,让酒红袭满温暖自然,让这个初秋遇上别样灵动韵味,一起来看看吧!

1碎花衬衣搭配精致的小洋装,将女性的时尚与优雅完美地呈现出来,率真洒脱,让着个秋季不再沉闷!

2浪漫舒适的毛衣碎花洋装,赋予这个秋日知性优雅的气息,散发简约时尚的大牌气质,浪漫精致的完美结合!

3 时尚优雅的碎花衬衣女人味十足,领口处的蝴蝶结点缀知性的气质。沐浴在淡淡的初秋暖冬下,优雅的女性们一起约起来逛街,聚会喝喝下午茶吧!

微凉秋意,邂逅秋季的暖阳惬意浪漫熏陶着每一个毛孔。JIAZILAIER(珈姿莱尔)特別推出精致的酒红洋装衬衫系列,为都市女郎打造迷人时髦的秋季单品启发装扮灵感

珈姿莱尔(JiaziLaier)2016年秋季新品正在热卖中!更多新款请前往全国各大专卖店选购!

敬请关注珈姿莱尔,关注国际时尚女装潮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