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100%女人秋季招商火热开启 祝贺河南安阳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7 13: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秋风送爽的季节,G20杭州峰会刚刚落下帷幕,好消息来扎堆出现,我们又迎来一则振奋人心的好消息,热烈祝贺100%女人河南安阳店盛大开业,祝老板生意大吉,财源滚滚!

 

 

100%女人内衣9、10月份都有哪些新店开业?

“上周六隆重开业的河南安阳店、温州老板半年开分店、江苏昆山店开业等等,静待后续还有更多喜讯传来”

为什么100%女人九、十月份加盟开业场面特别火爆?

“每年的九、十月份是一个特别适合开店的季节,节假日高峰遇上购物高峰,所以很多意向加盟商找到我们,想要赶在黄金周之前把自己的新店开业,赚得人生第一桶金!”

100%女人秋季加盟具有什么优势?

“100%女人秋季招商加盟活动已经正式启动,欢迎广大加盟商前来公司考察,企业为广大创业者提供了更加实惠的加盟套餐,加大品牌宣传力度和扶持加盟商创业,以此来保障加盟商的利益,希望品牌与加盟商双方共赢!如果你还在犹豫徘徊,没有找到合适自己的投资项目,那么不妨来100%内衣来看看吧,随时欢迎咨询。”

100%女人内衣加盟咨询:13670194519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