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格子衬衫 像微微一笑中二喜那么可爱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9-06 17: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期热播的《微微一笑很倾城》很是受广大网友的欢迎啊,小编最近也被迷得不要不要的,但是小编除了迷上了剧里的男主肖奈,还迷上了芦苇微微的可爱室友:赵二喜。哈哈~一听就是超级可爱呆萌的名字,毛晓彤,大大的眼睛,呆萌咋呼的性格,简直就是小说中赵二喜的原形啊~还有那几乎从第一集一直穿到现在的格子衬衫,也是蛮吸人眼球的哦!What?格子衫土,呵呵哒,看看毛晓彤穿的格子衫,你还会觉得土吗?

棉麻宽松格子衬衫。 格子衬衫绝对是剧中赵二喜的最爱,很符合她的IT女形象,很简单的搭配。哈哈~这款棉麻的格子衬衫,浅蓝色的格调,少了点IT女的宅的特性,多了些小清新的风格。不管是单穿还是作为内搭,都是超级不错的哟!

学院风复古格子衬衫。 简单的黑色格子设计,搭配简单的白色细细的线条,满满的复古风格,还带着点丝丝的学院风的味道,对于大学生姑凉可是超级合适的,想想《微微一笑很倾城》里的剧本设定就是在大学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