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古灵精怪的女生讨人喜欢 怎么依靠服装来卖萌搞怪?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6 11: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没有人会喜欢严肃的像张扑克牌的脸,做女人还是古灵精怪些的更好,偶尔撒娇,偶尔卖萌,这也是制服男性们的不二法宝。不过,对于那些自立自强的女性们来说,要让她们突然柔下来,并非一件易事,既然如此,不如试试先从穿衣风格开始改变,这样就不会显得太过突兀啦!

 

秋冬装外套多半以深色系为主,虽然耐脏百搭,但一个不小心就会有拒人以千里之外的生硬感,所以学会用内搭化解这份严肃look显得至关重要,这件天马行空的衬衫裙就极好的承担了这样一个角色,靓丽的色彩加上富有童趣的图案设计,变萌变可爱还不是分分钟的事!

 

咖啡棕色呢大衣,搭配藏蓝底竖条纹半身裙,这样的穿搭如果没有娃娃衫上衣的强势助攻,注定会把自己带入“暗无天日”的基调当中,但是有了这件自带萌眼卡通特效的上衣,一切就显得不同啦!你只要做自己,卖萌搞怪这种事,就交给穿衣来解决吧!

图片来源:YOSUM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