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ORIDOOR欧诺朵尔】广西扶绥店于昨日9月4日盛大开业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5 14: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昨天我们刚刚度过这个9月份的第一个周末,不浪费这样的好日子,欧若朵尔广西扶绥店于昨日9月4日盛大开业啦!祝老板生意兴隆,财源广进!自从七彩蝶全新升级欧若朵尔之后,新的形象更是高大上,崭新的门面布置和货品,吸引了大量粉丝前来选购,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现场看看吧。

花篮、横幅和气球拱门助阵,欧若朵尔扶绥店门口摆起了隆重的“红地毯”时装秀,踩着火红的鞭炮花路过,每一个人都可以尝试一把自己当大明星的滋味。

金色礼炮花在地上熠熠生辉,为美女们的购物旅程增加一抹靓丽的色彩;唯美、大方、知性、实用的秋装新品,来到店里可以随意挑选,试到自己满意为止。

欧若朵尔盛大开业之际,为了感谢新老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理解,凡进店都可以享受全场新品满100减20、两件八折和买就送会员卡的活动,因活动时间有限, 先到先得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