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早秋怎么搭配比较好看? Banana CiCi女装为你支招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4 11: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日的到来带来了舒适凉爽的天气,可是对于不擅长搭配的妹纸们来说,如何搭配才时尚好看也成了一个苦恼的问题,那今天Banana CiCi女装就为大家带来了一些好看时尚的早秋搭配推荐,妹纸们不妨参考一下,如果有自己喜欢的风格,也可以尝试看看哟!

早秋时节的天气,当然只是有了几分微微凉意,这时候我们依旧可以任性的秀美腿,像上图中模特的搭配就是不错的示范,宽松灰色T恤搭配格纹短裙好看又大方,而外搭的牛仔马甲外套则又增添了几分率性的感觉,很适合早秋穿着哟!

如果你想和你的闺蜜在早秋时节秀下好感情的话,可以考虑下闺蜜装的搭配,比如上图中的就是不错的示范,藏蓝色短裤套装搭配长款薄开衫简约大方又时尚好看,还能任性秀美腿展现女人味,白色字母印花卫衣搭配藏蓝色开叉铅笔裙的搭配则给人感觉女人味十足又不失休闲随性,同样很好看时尚,不妨和你的闺蜜一起来试试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