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开学季不可缺少的单品 气质学院风穿搭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9-04 11: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开学季的到来,让我们的世界,不论是现实的世界还是朋友圈里的世界都充斥着校园气息,不过区别在于,大自然秋天是暗黄色的、萧瑟的,而刚开学的校园是另一番“别有洞天”之景,校门口那一家挨着一家的宿舍必败良品小摊,以及又开始恢复人气的飘香四溢的美食街,还有校门口那一幕幕的离别,让大学的校园才刚刚热闹起来,所以,少女们,跟上步伐,小短裙走起来!

学院风甜美褶皱半裙;小编第一次看到它的时候,就想到了韩剧里面女主角的校服,高腰款的设计,非常的显腿长哦,另外,面料采用的是进口TR面料,既透气又吸汗,最适合在这种夏秋之交的时期穿了!

韩版格纹半身裙;为什么小编现在一看到格子裙就会想到苏格兰呢?真是有毒啊!这款是A字裙,上身刚好可以把女生的轮廓凸显出来,格子花纹的设计带点田园气息,让人看了毫无防备啊!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