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FA LOUINA法路易娜8月31日| 常州购物中心 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9-03 13: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8月31日,来自深圳的中国女装品牌FA LOUINA入驻有着3200多年历史的文化古城常州。 

FA LOUINA常州购物中心店秉承了FA LOUINA近年在构建中国女性生活方式的梦想,以家的精致、舒适、温暖作为空间调性的努力方向。整个空间弥漫着亲切怡人、安静和美的氛围,让购物的过程成为一种生活体验与享受。围绕着FA LOUINA的美服华裳,各种构思精妙的艺术干花、造型和色彩达到了较高审美要求的玻璃器皿、FA LOUINA编辑出版的关于中国儿童教育及大自然诗歌的书籍及手册,使卖场的氛围更有家的感觉。 

常州购物中心座落于常州市中心的商业核心地段,是常州地区唯一一家高级百货店,首开常州顶级百货的先河。在商场鳞次栉比的市中心独树一帜,一直是常州百货行业的标杆。

镜面设计的外观,整洁一流的购物环境,贴心周到的客户服务,浓郁的文化气息,保持与国际接轨的流行时尚。 

中国女装品牌FA LOUINA的入驻,必将给常州的时尚花园里注入新的活力与芬芳。 

欲了解更多FA LOUINA资讯,敬请关注FA LOUINA官方微信平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