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不爱裤装爱裙装 秋天适合穿哪种裙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2 16: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爱浓妆爱淡抹,不爱裤装爱裙装,真正意义上的时尚女性不会盲目去跟随时尚潮流,而是总能在时尚的边轨,找到适合自己的style。秋风渐起,秋意渐浓,赶快来为自己挑选一款美美哒的裙装吧!

虽然气温已经明显带着凉意,但前人留下的经验告诉我们,并不需要急着收掉夏装,那些中袖上衣与半身裙依然有用武之地。来自于时尚自由点的这组搭配就很值得借鉴,红色斗篷上衣凸显出浓郁的个性摩登气息,搭配高腰半身裙,红与黑的组合永远都这么让人迷醉,脚踩一双红色高跟鞋,做女神还是女王,你说了算!

玫瑰的艳丽是一种美,荷花的清新脱俗也是一种美,性格内敛含蓄的亲们,可能更喜欢这身裙装的演绎,雅致的色调,渲染了与尘世纷扰格格不入的古典气质,恍若将一副水墨画穿在身上,让人忍不住想要品鉴一番,如果这个秋天,你想遇见另一个自己的话,不妨一试哦。

图片来源:时尚自由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