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Frame Denim,人手一条的“全能”牛仔裤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9-02 14: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一条优秀的牛仔裤绝对要兼具舒适耐穿的穿着体验、独特的剪裁与廓形以及一丝不苟的细节。当然你也会发现要同时具备这些优点的牛仔裤真的少之又少,今天小编就向你推荐时尚圈新宠Frame Denim,它几乎具备了一条优质牛仔裤的所有品质。

2012年,两位瑞典人Jens Grede和Erik Torstensson在英国伦敦创立了Frame Denim,两位创始人如今也是时尚界很有影响力的人物。

秉承着“创造世界上最好的牛仔裤”的信念,Frame Denim融汇了洛杉矶的牛仔服饰传统和伦敦的前卫风尚,致力于提供能够凸显身材曲线的优质牛仔裤。

创新洗水色和崭新面料是Frame Denim独树一帜的品牌特色!Frame Denim只用两年时间就在欧美时尚圈迅速蹿红,成为欧美明星超模人手一条的时尚单品,在街拍中出镜率极高。

Miranda Kerr

一条牛仔裤搭配出不同的LOOK,可见她有多喜爱这条牛仔裤。

Bella Hadid、Poppy Delevingne、Gigi Hadid

Alessandra Ambrosio 、Taylor Swift

Frame Denim的风靡主要是因为它的优良剪裁和瘦腿紧身设计,以及各类不落俗套的款式设计。

高腰喇叭裤

七分喇叭裤

修身长裤


破洞设计


背带裤(裙)

短裤


男友款


拼接毛边设计

男同胞们也不用抱怨,Frame Denim同样有质量和版型不错的男款牛仔裤。

当然,Frame Denim在营销广告上也非常大手笔,直接请来国际超模Karlie Kloss做品牌的代言人。

KK曾在采访里抱怨说因为自己的腿太长了,在市面上很难找到可以没过脚踝的牛仔裤,于是Frame Denim就和KK合作,专为高挑女性推出了超长版系列Forever Karlie forever tall,最小码内接缝长达40寸将近一米。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