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预防乳腺癌,狄朵娜从乳腺增生做起
服饰编辑:star
2016-09-01 17: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乳腺增生是乳腺组织的良性增生性疾病,可分为乳腺组织增生、乳腺腺病、乳腺囊性病变三型,可出现乳房疼痛,经前疼痛会加重,呈周期性。如果从宽泛的角度上划分,乳腺增生可以分为一般性增生症和非典型增生两种。其中,一般性增生症又叫单纯性增生,仅有细胞数量增加而每一偶细胞形态和组织结构的异常变化,通过治疗或自身调节功能能恢复到正常;而非典型增生不仅表现在细胞数量上的增加,细胞的形态和结构也发生了变化,这种增生达到一定程度之后就是乳腺癌前期增生!

乳腺癌前期增生和癌有关,不过并不是不可治愈的。很多癌前病变及早发现、积极治疗的话都能被至于。癌前病变并非真正的癌,从这个阶段到癌症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这个过程中会出现三种情况:部分可以逐渐变轻;部分会缓慢发展或长期保持不变,甚至死亡之后都未发生变化;部分逐渐加重,最终成为癌症!

看上去似乎只有三分之一的几率,但是,爱美爱健康的你甘愿冒这个险吗?乳腺癌前增生就像一个定时炸弹,存在在你的乳房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它就给你带来巨大的不幸!

要制止乳腺癌前增生恶化的关键在哪里呢?

就是要定期检查,及时预防!

狄朵娜从国外引进专业红外线乳腺检测仪,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检测出乳房的健康状态,及时发现乳腺增生等疾病,配合天然精油和专业手法按摩疏通,改善乳房不良现状。狄朵娜内衣品牌采用前店后院的模式,后院中的专业服务都是为了女性的健康!

进店可免费体验乳腺检测,为你的乳房健康把把关!

企业信用编码BCP33176527

BCP信用编码BCP53522924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