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开业热潮来袭 金舶莱女装多店即将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1 15: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天是9月1号,想必很多小伙伴都已经开学了吧?小编小时候总是特别讨厌开学,可是当我们终于不用再开学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开学是多么珍贵的回忆,才开始遗憾没有好好珍惜青春正好的时光,不过虽然我们无法在9月开学季再去上学,但至少有一个好消息是值得开心的,那就是金舶莱女装在这个全新的9月将有多家新店要开业啦!

金舶莱女装倡导新优雅主义,开创性的将欧洲的浪漫唯美与简约实用的美式风格相结合,以各种精致而女性化的设计配搭简约修身的整体造型,诠释出一种低调的新优雅气质,尽显东方女性高贵、典雅,因此深受时尚都市女性的青睐和欢迎。

作为一个备受欢迎的女装品牌,金舶莱女装当然也得到了众多加盟商的认可,这也是金舶莱女装在这个9月能有乌鲁木齐新奇广场店、重庆合川希望城店、重庆梁平新都百货店、广西桂林店、广西东兴店、广西河池店、河北唐山店等多店开业的原因之一,而届时新店开张,也势必会为当地的朋友带去全新的女装流行趋势,敬请期待!

金舶莱女装各店具体开业信息,敬请关注小编的后续跟踪报道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