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驼色外套里面配什么颜色 驼色可以配红色吗?
服饰编辑:star
2016-09-01 11: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看颜色挑选服装,但是有很多颜色我们是不会选择的,因为太难搭配了,我们觉得这些颜色反正不会搭配,干嘛要浪费时间去寻找搭配,如果不好看的话还浪费钱,如果你这么想,那么你估计不配拥有时尚,时尚就是你认为不好看的衣服,经过搭配也能让你喜欢,不喜欢的款式只能说你搭配不到位。杰米兰帝童装教你如何搭配驼色或是卡其色。

这两个颜色内搭配什么颜色好看呢?一起来搭配看看吧,驼色呢子外套内搭一件红色针织衫,这么扎眼的颜色搭配是不是很难见呢?不过装扮起来还是不错的,下身裤子就随意搭配下,黑色或是深蓝色这样的颜色裤子都可以。

卡其色风衣外套搭配,内搭一件高领针织衫或是高领毛衣都可以,下身搭配酒红色休闲裤,三种颜色一个对策,那就是时尚,杰米兰帝童装2016秋冬新品卡其色、驼色外套搭配,不同的内搭相同的外套搭配都有不同感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