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开学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 比如说去缤纷丽人买几件新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1 10: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如说先赚它一个亿,想必大家的朋友圈都被王健林的这句话刷屏了吧?对此小编只想说,臣妾做不到啊!赚它一个亿这样的‘小’目标我们普通人是很难做到了,但是开学了我们可以定一个其他的小目标,比如说去缤纷丽人买几件新内衣,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色添彩。

缤纷丽人内衣款式设计时尚新颖,产品丰富齐全,且一律采用环保健康的面辅料,在生产过程中也结合了亚洲女性的身材特点,因此它的每一款内衣上身效果都非常舒适贴身又不失时尚感,给女性朋友带去了全新的内衣穿着体验,因此深受时尚女性的欢迎和青睐,再加上其亲民化的价格,当然是我们大学生挑选内衣时的首选品牌。

开学季也恰逢换季时节,我们在为自己添置新款秋装的同时不妨也为自己添置几款新内衣,让自己成为一个内外兼修的女人吧!刚好缤纷丽人内衣2016秋冬新款内衣已经在各大专卖店上市销售,想为自己添置新内衣的亲故,不妨约上好闺蜜一起去专卖店选购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