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初秋来临 迪斯廷.凯让你感受一把清爽穿衣的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31 17: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末秋初,常被写进小说里成为男女主人公相遇的时节。的确,这时候天气不再酷暑难耐,也未展现秋温的琢磨难定。气温刚刚好,心情刚刚好,当然更容易发生故事。这个初秋,你想以什么样的方式来迎接每一天的新生活呢?不如让穿衣跟着生活变得简单一些吧!

如果着装可以简单到一件棉麻白衬衫,一条破洞牛仔裤,一双休闲鞋就能搞定,那为什么要那么挖空心思呢?白衬衫的欧根纱设计,为你注入了几分透视的小性感,破洞增加慵懒味,加一条毛衣链来点缀,过犹不及,这个点恰好。

衣服是为了衬托你这个主体而诞生的,所以不要本末倒置,太鲜亮的色彩反而会夺去你自身的光芒,白加黑的配搭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白色雪纺灯笼袖上衣搭配黑色阔腿裤裙,再来一双松糕乐福鞋,色彩虽简单,但是依靠细节与你自身的美取胜。清爽穿衣,简单生活,就这样挺好。

图片来源:迪斯廷.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