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轻复古重文艺 文艺女生初秋示范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31 16: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想被柴米油盐酱醋茶所折腰,文艺女生的世界里始终为情怀留有一席之地。轻轻的复古调吹响在初秋,淡淡余音绕过凉亭,融进了风里。文艺女生的秋天该如何展开呢?轻复古·重文艺,这样穿注定这个秋天被视线追随。

一条复古百褶裙,用线条与色彩轻描淡写,撑起你的复古梦,加件针织小外套延续这份英伦韵味,裙身上的系带设计巧妙的将二者融合,脚踩一双玛丽珍鞋,不光拿下温度和风度,还将文艺气息分毫不差的给到你,不要跟随潮流,穿出独属于自己的风格,自成一派更好。

复古热的回潮,正合你心意,袖口微喇的衬衣,在复古色彩的“明争暗斗”下,气质和韵味的流露显得更充足,搭配一条高腰直筒阔腿裤一起穿着,比起口说喜欢,小编更期待看到你们的上身演绎哦!有文艺复古情结的女生,不妨从现在开始把情怀变为现实吧!

图片来源:蓝色倾情

关健词:文艺风女装 文艺范搭配 复古女装
下一篇:毛呢大衣怎么洗 浙妮秋季廓形大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