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人衣橱里的那些经典款 蔓露卡经典女人味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8 11: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关于女人的穿衣打扮问题,小编认为一定要有一些经典款的出现,例如女人的衣服、包包、首饰或者鞋子等等,都必须出现经典的烙印,因为经典即是永恒,代表了永不熄灭的流行,更不用你去费心费力寻找搭配灵感。

要说到女人经典的服装系列,想必一定要有一条大红裙吧,耀眼的红色裙子让女人如众星捧月般受欢迎,红色裙子无论是搭配白色或者黑色都是让女人爱不释手的穿搭。都说画一个大红唇的女人是要放大招了,那么穿大红色连衣裙的女人,那股魅力自然是不用再多说了吧。

要说经典大家都会想到一位女神——奥黛丽赫本,她是经典女人味的代言人,而她穿上一条小黑裙之后,她的一颦一笑之间魅力与优雅更是已经流传多年,如果也想试一把经典女神般的魅力,那么准备一条小黑裙是绝对错不了的,小黑裙设计款式越大方越经典。

图片来源:蔓露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