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秋季开学搭配 大学校花穿衣打扮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7 11: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高气爽的天气,提醒我们新学期就要开始啦!在大学的校园里,除了要开始新学期的打算之外,还要比一比谁穿的比较美,大学里的校花都是怎么穿衣的?大学生开学穿搭技巧,赶紧get吧!

甜美派

都说秋风撩人,其实秋天的穿衣也可以耍一点小心机,比如美眉们的穿衣不妨大胆利用一下被秋风吹过的感觉,穿一件飘逸的碎花长裙,内搭选择简单的T恤打底即可,当你以披肩秀发的姿态走在校园里大道的时候,哪位学弟学妹不对你动心呢?

时尚派

对于大学校园里的时尚辣妹们来说,秋天一个准则就是坚定不移的露,但是秋天要露的巧妙才行,比如一件一字领性感长袖上衣搭配下身复古短裙,既hold住了时尚性感度,你又不用担心自己穿的太少而感受到秋天的寒凉。

青春派

大学时代就是要年轻和靓丽,如果你是外形清纯的学生美眉,那么你一定不要吝啬自己的青春逼人,减龄时尚的牛仔背带裙准备一条,里面再搭配一件复古颜色的长袖衫,这个秋天的朝气蓬勃和时尚复古都被你承包。

关健词:学生秋装搭配 大学生穿衣
下一篇:少女初秋出行 少女出行怎么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