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意渐生 醉意阑珊| 觅玛初秋新品优雅上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4 16: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世纪的现代都市是摩登闪耀和讲究独特感的。

生活在这个时代的你,独立自主,爱自己也爱生活。

这样的你像一瓶陈年红酒,

口感丰富,情调浓郁,值得细细品味。

而MlREDAR觅玛

有让你品位增值的初秋新品。

年轻时,喜欢用各种花里胡哨的东西装点自己,但时间的年轮早就带走了那个轻浮的你,为你积累了值得享用终身的优雅魅力。衬衫遇上半裙,办公间早就被典雅知性“侵袭”;红色碰撞黑色,注定这个秋天将远离悲秋的情绪。不是转瞬即逝的张扬,而是用优雅hold住全局,这样的气质值得你拥有。

既然要做职场上的女王,就注定要牺牲掉一些柔弱。做事雷厉风行,是服众的基础,但如果连穿搭也太铁面的话,未免太拒人于千里之外。觅玛新品搭配,既让你拥有OL优雅魅力,又让你不失果断决绝的气场。只要你想,只要我有,鱼与熊掌,统统给你。

转变心情,不需要大吃大喝的极端发泄,一件带着法式浪漫风情的绿色衬衫就能带你走出低气压,立体合身的剪裁工艺,加上恰到好处的荷叶边压褶处理,现代与宫廷,只是这件衬衫的距离而已!搭上一条微喇裤装,时尚与复古不期而遇,没想到竟有这般神奇的化学反应!

是女王也是某人的女神。享受两人世界的美妙之时,自然不能将工作上的style带去日常当中,以清澈的蓝白搭配为主调,勾勒出一幅沁人心脾的唯美画卷。领子、袖口大方的呼应着裙装,衬衫上的印花修饰,渲染了几分古风与古韵,“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你的美与众不同,又不落俗套。

秋意渐生,醉意阑珊

穿起MlREDAR觅玛的服装,聆听秋声!

MlREDAR觅玛2016初秋新品现已惊喜上市

欢迎到店体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