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抓住高温尾巴再美一把 彤欣格时尚女装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3 16: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编夜观天象,眼观六路,耳听八方,通过一番彻查之后,发现你们期盼已久的降温将在本周六正式登陆,还没享受够夏日的美妙的美眉们,不妨抓住高温的尾巴再美一把,时间不等人,快来看看彤欣格时尚女装搭配,找点穿搭灵感吧!

再彪悍的女孩子,内心也有柔软脆弱的一面,雷厉风行的形象塑造得多了,不如试试用一条白色蕾丝裙将你小女人的一面展现出来,透视、蕾丝一同来报到,这份优雅,这份清新,这份唯美,好像就从你穿上它的那一刻起就止不住了。

再没有比夏天包容性更强的季节啦,火辣辣的夏天不展现火辣身材,更待何时?两片式的吊带衫,延续视觉丰盈感,让胸前的那片风景也变得饱满起来,细心为平板身材的妹子们遮住那些不自信,搭配一条高腰短裤一起穿着即可,做好防晒工作之后,就可以出门收割回头率啦!

图片来源:彤欣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