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时尚又保暖 什么外套量身为秋天而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2 17: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去秋来,四季更替,现在又是秋天选手一展身手的时候啦,作为秋天的头号粉丝,没有应援牌不要紧,备好秋装保全好自己的身体,与秋天共进退,就是对秋天最好的支持啦!那么,什么外套才能被称之是为秋天量身而作的呢?小女孩们快来说说你们的观点吧!

被童话故事包围着的小女孩,天真烂漫成为她们身上的符号,秋天自然还是要让裙装来演绎甜美气质!但印花连衣裙若是孤身出现,未免有些欠缺新意,那就添件牛仔短装外套,继续续写唯美与清新,这件水洗炭灰色牛仔外套,硬朗+街头的风格设计,穿在印花裙外面,才发现,原来混搭也能变得如此清新脱俗。

要想从小给孩子培养起一个好衣品,首先保证宝妈也是圈中之人,但凡受过一点潮流文化的影响,都不会躲过棒球衫的魅力。随着明星潮人的倾情演绎,今年的棒球服又重回时尚舞台,所以为孩子败入一款红色棒球外套是不会出错的决定,加入刺绣处理映衬着衣身,鲜艳但不浮夸,这样的抢眼由小女孩来诠释再恰当不过!

图片来源:小淑女与约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