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马天奴黑白影调——无声胜有声的律动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2 15:56来源于:MYTENO
分享:

风靡世界的剧作《海上钢琴师》,史上流传最广的电影之一,男主角1900是一个被人遗弃在船上的孤儿,过人天赋使他成了钢琴大师,宿命让他对红尘俗世深怀戒意,遇上一见钟情的少女后,还是选择放弃上岸寻找她,与船葬身海底,未留下一点痕迹就在人间蒸发,就如流逝了的音符一样渺无踪影。

黑白影调传递着意式风情的魅力,如西西里美丽女人的莞尔,在阳光与古城中荡漾,让生命与灵魂在海洋的心中飘零,将音乐与心灵结合,舷窗口闪过的女子化作之间跳跃的精灵,让人醉去。

MY TENO影调黑白系列,设计师巧妙运用黑底白花、白底黑花的强烈色彩对比,勾勒出一朵朵绽放的花朵,枝影虚实、交错掩映的雾状视觉效果富有感染力,将女性的内敛和雅致融入其中,衬托出毫不矫揉造作的高贵典雅,让你无时无刻拥有无声胜有声的律动之美。

扬若云间音符

你来看此花时,此花自开落

黑色外套,不对称钉珠装饰与雾状黑白花相映成趣,有着纷纷扬扬的漾动美。

优雅的线条分割,加上拼接的侧缝,花叶缤纷飘落,似云间飘散的音符,轻悄悄飘扬开来。

乐动撩人心房

叶空,花漫,遍缀湿地

凹凸有致的黑白结构洋装,处处流露出高雅的文艺气息,像是风中有音般,撩人心房。

手工四维拉线法,时紧时松,错落的花枝花叶与乐声密密交织,绵延出无限的女人味。

 

流转如花开绽

眼为视而生,美为美而在

高贵的LACE拼接、通透的袖子、精致的侧边钉珠,在渐沉的暮色里袅绕着如丝翩然的身影流转。

半透明胸口设计层次丰富,超长裙摆飘逸大气,每一个转身与回旋的舞动是那么地宛转悠扬。

▲货品已到柜,至店详询。

MYTENO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