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引导孩子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童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1 15: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据报道,2-5岁阶段的孩子会慢慢的进入审美敏感阶段。成长是一个需要陪伴和引导的过程,因此对于孩子来说,家长的引导和建议,也是帮助孩子不断尝试,不断突破的一个方向,那么家长应该如何引导孩子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童装呢?

不必强调标签式的风格适合的童装首先要舒适

不管是甜美清新的裙装系列,还是阳光硬朗的小男装系列,都只是标签式的风格。在选择风格之前,芭乐兔建议家长能够意识到孩子穿衣,面料是相当重要的,要孩子穿的舒服自在,否则再好看的款式,都不能够让孩子感到穿新衣的喜悦。因此芭乐兔专卖店也是倡导可以让孩子主动的抚摸面料,感受该童装穿在孩子身上是否贴肤亲肤。

多变的是风格不变的是孩子对新鲜的追求

也许孩子从小开始就有鲜明的性格特点,或是恬静斯文、或是好动活泼,性格上的特征会让家长对孩子形成固定的印象标签,给孩子选择童装的时候,多是从自己观察的角度出发,并没有询问过对孩子的兴趣爱好。芭乐兔提醒这样的家长们,其实从孩子口中说出来的喜好,才是真正代表孩子意愿的。

 


芭乐兔童装风格之所以设计多变,紧随孩子的兴趣主题,正是因为考虑到了孩子随着年纪的增长,兴趣爱好也会发生变化。性格不再是取决孩子选择童装的唯一因素,因此选择款式风格多变的童装,也是方便孩子做出不一样的转变,形成自己独特的气质与审美风格。

提高自主品味鼓励孩子自我探索

成长的过程中,孩子会遇见更多的人和事,不管是在见识方面,还是在学识方面,感官都会慢慢的改变。穿衣也是一门学问,芭乐兔自然是坚定的陪伴着孩子,为孩子提供更多适合孩子的童装,让孩子在追寻探索的道路上也不受局限。

芭乐兔期待能够陪伴在更多孩子的身边,也期待你能将芭乐兔的理念通过实体专卖店的形式传承下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