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和淑女日记学习店铺陈列技巧 促进成交率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0 14: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顾客进店第一件事情看的是服装陈列,服装陈列令人舒适和愉悦才有令人继续看下去的欲望,所以顾客是否成交也直接考验着服装店主陈列技巧如何。淑女日记就是一个很好的服装陈列模板学习,值得每一位开店创业者学习和借鉴。

首轮印象中,店内所陈列衣服并不一定要多和花样百出,反而用简洁大方的款式作为“门面”才能营造出一种给人和谐、不油腻和恰到好处的分寸感,简洁不拖沓的陈列,能给顾客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

服装店的空间设计,不能忽略色彩的排列组合,有效的运用颜色,更能刺激顾客的购买欲。夏天多采用颜色中性和给人清新明快感觉的色彩,用和谐的色彩背景为消费者营造美学体验,服装店陈列给人温暖和温馨的感觉,进而提升顾客进店率提升销售。

店铺陈列是一门艺术,更是一种令人舒适的视觉表现手法,根据人类眼睛的舒适度排列组合颜色以及空间设计,要使所有商品正对客户,才能有一个正面冲击的诱惑力,直击给顾客店里的产品特色,把品牌及店铺想要表达的理念和想要传递的思想全部表达出来从而提高并维护终端店铺形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