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周末去哪玩丨穿上亲子装,来个优雅下午茶吧!
服饰编辑:star
2016-08-20 13: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女儿们简直是翻版的自己,儿子们就是自己的小情人,还有什么比和自家宝贝一起穿上美美的亲子装,一起喝个下午茶拍拍照来得更开心呢?小巴为你们推荐几个好去处,和麻麻来次美妙的约会吧!

Balabala2016秋季针织衫新款

小gentleman的优雅之选

推荐穿搭:

初秋时节,跟着麻麻去吃下午茶的小绅士当然有品有型,天空蓝和烟灰色针织开衫是诠释优雅风格的选择!

推荐:魔都名媛甜品

占据了新天地临街绝佳位置的ChikaLicious来自纽约,火爆程度不容小觑,看看这颜值啧啧啧,和宝贝一起去品尝记得预约哦,据说会吃出满满的幸福呢!

小lady的精致之选

推荐穿搭:

每一个小女孩心里都藏着公主梦,风和日丽满满都是甜蜜!小公举们的初秋下午茶装扮怎能少了温柔的针织开衫呢?

推荐:屋顶花园水晶鞋

华美逼格的环球港居然在顶楼开了个中世纪复古屋顶花园,还有少女心爆棚的粉色水晶鞋!大公举小公举们你们还能忍得住?小巴已经默默去拔草啦!

小小萌娃多彩之选

推荐穿搭:心中的梦想世界多姿多彩吗?小小萌娃可以把它变成现实呀!各种色彩的舒适针织衫,一天一换让宝贝每一天都有一个新故事!

推荐:火了1800多天依然大热的彩虹蛋糕

魔都彩虹蛋糕的鼻祖就在这里啦,boomcafe的彩虹蛋糕颜值味道都是好到没朋友哦,暑热未退的初秋再和宝贝分享一杯冰滴咖啡,人生完美啦!

小小萌妞甜蜜之选

推荐穿搭:快乐宝贝的生活总是似甜品般甜蜜,可以安安静静做个小美人,也可以蹦蹦跳跳当个小淘气,选择怎样的针织开衫,就看宝贝心情! 

推荐:蓝带大厨的精心之作

Blue Feaster家的熔岩奶昔系列可是“血洗”朋友圈的超高颜值秘密武器哦!作为一家大厨统统蓝带毕业的餐厅,走红简直是必然,还不带着萌妞走一趟?

2016年大概是甜品大年,一个又一个火爆世界各地的甜品在魔都遍地开花。小巴懂大小宝贝心,无论甜品还是你,颜值品质都要无可挑剔!周末还等什么?走起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