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牛仔半身裙有哪些款式 牛仔半身裙配什么上衣
服饰编辑:star
2016-08-19 15: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长大后我们谈恋爱了,以前的假小子也不见了,谈恋爱之后整个人可能都会改变,因为恋爱可以让人变得自信一些,或是变得温柔一点,谈恋爱还是有很多好处的,至少你可以得到疼爱,也会打扮自己了,美女的气质就出来了,倪迩麦女装今日为你推荐三款牛仔半身裙搭配。

牛仔半身裙约会装穿搭,牛仔半身裙的款式也有很多,像是这款就是伞裙的版型,伞裙比较的显瘦,上衣适合搭配修身的T恤或是背心款式,一件白色小香风的短款外套,早秋季节就可以应对穿搭了。

直筒半身裙搭配T恤衫,直筒的牛仔包臀裙款式比较显OL,白领们可以选择这样的牛仔半身裙款式哦,搭配衬衫或是T恤都可以。

当然想要显得文艺点那就就来一条过膝半身裙吧,过膝的长度配什么衣服都觉得非常的文艺,不信你可以来搭配看看哦,牛仔过膝半身裙搭配一件白色波点衬衫,配上一件橙色针织开衫是不是很文艺呢?赶紧来倪迩麦挑选下自己适合的牛仔半身裙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