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直筒呢大衣版型搭配 过膝呢大衣里面配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star
2016-08-19 14: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人都在纠结呢大衣的版型,现在呢大衣的版型确实也非常多,所以在选择方面上也比较的难,秋冬新品已经相继上市了,我们该选择什么样的款式呢?TryMe女装告诉你该如何挑选呢大衣,挑选版型也有关系哦,蓝色和酒红色两款过膝呢大衣里面配什么呢?咱一起来探讨下吧。

TryMe女装蓝色长款呢大衣款式搭配,长款呢子大衣款式内搭配上浅色或是深色都没有问题,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呢大衣已经是亮眼的颜色了,所以内搭就无所谓了,过膝的呢大衣长度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皮裤,袖子和领子部分都是毛绒的点缀,可以省去了围巾哦。

蓝色一个冷色调的颜色,那么咱们来换一个暖色调的颜色吧,TryMe女装酒红色过膝呢大衣搭配,还有立体口袋的点缀,在秋冬季节插口袋是非常喜欢做的事情,这款过膝呢大衣肯定是你不错的选择,酒红色外套内搭小编推荐黑色,黑色跟酒红色的搭配非常适合秋冬季节哦。

关健词:大衣搭配 天蓝色大衣 大衣外套
下一篇:冬天买什么外套穿好 冬天必入的外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