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从内裤看性格 生活地带男士内裤款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8 14: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人是有隐藏属性的,与对方的熟识程度不同,性格表现也不同。如果说外在具有欺骗性,那么从内裤就能真实反映一个人的性格特征。今天,就让小编来充当一下半仙的角色,通过内裤来辨析一下男士的性格,说得准的话记得给小编点个赞哦!

艳色内裤-闷骚型

外表文文气气,大字都不带多说一个的男生,你以为他是真正的内敛,但也许他只是把自己小九九的一面藏在了心里。小编觉得除了本命年以外,喜欢穿红色内裤的男生都是有点闷骚气质的,不信?就跟他混熟了看看是不是随口就扔出一个污段子咯!

花内裤-大儿童

一般的硬汉肯定不会喜欢这种卡通中带着童趣的内裤,但像小编昨天提到的张继科就是反差萌的代表,喜欢穿花内裤的男士们说明他们心中仍有一份童心,表现为总是能在不经意间爆发萌点,闪闪惹人爱!

深色内裤-老干部

其实一般的男生都比较喜欢深色系,能够彰显自己男性荷尔蒙爆发的一面,但如果在一般人看不见的内裤中还执着偏爱深色系的话,小编觉得那他应该是骨子里就是一个正派的人吧!没有花花肠子,遇见这样的男生就嫁了吧哈哈!

更多款式内裤尽在生活地带,欢迎亲临门店选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