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选择闺秘内衣品牌加盟创业 轻松抓住“她”经济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8 14: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近期,投资行业里兴起了一个新名词——“她”经济。何为“她”经济呢?简单来说,就是女人钱,大家都知道,女人的购物需求远超过男性,而且随着女性社会地位的提高,以及其经济自主后,女人的消费水平也随着提升,只要有能够吸引女性眼球的产品,就根本不愁销不出去、赚不到钱。

那么,什么样的产品才能吸引到女性眼球呢?两大要素来看:一是刚需商品,二是可以让她们变美丽的商品。两者综合来看,答案就呼之欲出了,那就是内衣产品。对于女人来说,内衣不仅是每天必穿的贴身衣物,也是其用以塑造身材的神器,尤其中国女性人口众多,内地的内衣需求非常大,所以内衣行业也被投资者们称之为互联网后的新蓝海,只要入驻了内衣行业,就等于抓住了“她”经济。

不过大家也要注意,内衣因为产品特殊性,行业门槛比服装行业要高许多,而且消费者并不是需求内衣,而是对优质内衣产品有需求,所以没有好的产品货源,是很难在内衣行业里生存下去的,来自江西的创业者肖刚就曾有过内衣行业创业失败的经历,不过值得庆幸的是他在第二次创业时选择和知名内衣品牌闺秘合作,顺利实现了自己的创业梦想,凭借“她”经济品尝到了创业的甜头。

作为一个已经在内衣行业运营十六年时间的内衣品牌,闺秘比大多数内衣行业创业者都更了解现代消费者的内衣需求,为了给消费者带来真正塑形美体的优质内衣产品,闺秘组建专业内衣设计团队,结合现代科学及女性对内衣的诉求,打造新型内衣产品。呼吸感七大系列、零触感无痕系列产品的陆续推出,让消费者们正视到了闺秘这个中国内衣品牌的实力,闺秘也凭借卓越的内衣穿戴体验而成为了内衣行业里的无冕之王。

伴随闺秘内衣品牌的深入发展,闺秘做出了招募加盟商的举措,推出一站式加盟项目,通过整店输出的方式,把已成熟的产品资源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分享给致力于从事内衣行业的创业者,引领他们走进一个更为快捷、轻松的创业通道,与加盟商一起携手抓住“她”经济,实现品牌与投资共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