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泛时尚产业战略能否成功 朗姿半年营收净利微跌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8-17 16:04来源于:亿邦动力网
分享:

今日,朗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姿股份)公布了16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11.25%,营收同比下降16.98%。

朗姿

图片源自《朗姿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半年度报告》

  据详细信息显示,朗姿股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0.38亿元,上年同期为0.43亿元,同比下降11.25%;营业收入为4.73亿元,上年同期为5.69亿元,同比下降16.98%。

  截止本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27.67亿元,较上年同期的27.89亿元下了0.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23.15亿元,相比于上年同期的23.25亿元下降了0.43%。

  此外,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0.288亿元,上年同期为0.291亿元,同比下降1.15%;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0.59亿元,上年同期3.57亿元,同比下降83.46%;基本每股和稀释每股收益均为0.0960元,比上年同期的0.1082元下降了11.28%;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1.64%,较上年同期的1.90%下降了0.26%。

  对于业绩的小幅度下降,朗姿股份方面表示,2016年上半年,根据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的统计,全国百家重点大型零售企业服装类商品零售额同比下降3.3%,增速较上年同期下降7.0个百分点,受经济环境影响,朗姿股份上半年营业和净利也相应地出现了下降。

同时,亿邦动力网了解到,朗姿股份还对上半年的战略布局作了总结:公司继续推进构筑“泛时尚产业互联生态圈”的战略,4月战略投资韩国著名医疗美容服务集团DMG,切入医美行业;于2016年6月出资3.27亿元,通过股权收购的方式实现对“米兰柏羽”和“晶肤医美”两大医美品牌的六家医美公司的控制;此外还对韩国婴童品牌阿卡邦进行营销网络建设。公司构建“泛时尚产业互联生态圈”的战略初步形成,“服装、婴童、化妆品、医美”四大板块将加速融合,实现协同发展。

朗姿

图片源自《朗姿股份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 》

此外,朗姿股份方面表示,公司生态体系的特性将逐步释放,客户共享、资源互用、渠道联通、板块轮动将成为公司未来发展新亮点,助力公司转型升级。

亿邦动力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