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外套还是要选中长款 时尚显瘦又气场十足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6 11: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凉爽的秋日马上就要到来了,作为一个爱美的女生,当然也要开始提前为自己添置秋冬装啦,而且各大店铺也都已经开始陆续上新秋冬新款,我们更要买买买啦!那既然要买秋冬装,时尚好看的外套肯定必不可少,那么选什么款式比较好呢?当然是挑显瘦的中长款啦!

风衣外套绝对是我们秋日里扮靓必不可少的搭配单品,而条纹的设计则更添了几分时尚感和经典,宽松的版型加上中长款的设计完美帮我们遮住了多余赘肉,极佳的显瘦效果让微胖的女生也能驾驭,搭配连衣裙一起穿着,时尚大方又显瘦显高,喜欢的话不妨败入试试吧!

呢大衣当然也是我们秋冬时节必不可少的外套款式,而上图中这款呢大衣加入了经典的格纹设计,显得简约大方又不失时尚感,大翻领的设计很好的修饰了脸型,让我们大脸秒变小V脸,腰带的加入勾勒出了纤细腰身,让我们看起来苗条又显瘦,同时也将衣摆打造出了裙装的既视感,使得这款呢大衣看起来更有女人味了,喜欢的可以入手尝试看看。(图源:TRY ME BY MOON女装

关健词:中长款外套
下一篇:ik少女中性风格搭配 演绎叛逆的柔美帅气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