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分手还可以做朋友吗?分手见面穿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star
2016-08-15 11: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分手了还可以做朋友吗?这句话是很多女生或是男生都想知道的问题,可能在没有遇到分手之前你会信誓旦旦的说,干嘛不能做朋友,又没有关系,和平分手之后还可以是朋友,但是当你真正的遭遇分手之后,你就会发现做朋友对自己是一种折磨,分手后为什么还可以做朋友,因为有一方还爱着,所以分手不要希望还可以做朋友,不要舍不得断。该断就要断,什么分手后见面穿什么。根本就不要见,永远!姑娘们穿美美哒的衣服去找下一任或是约上闺蜜旅游。

夏季白色连衣长裙搭配,小编感觉也是必定会选择的,露肩的连衣长裙款式镂空的设计效果非常的不错哦,纯白色的连衣裙,露肩的设计很性感,加上蕾丝的修饰那就更有魅力了。长发的你披发,让自己变得美美的开始新的生活。

无袖连衣裙长裙款式,看似差不多的连衣裙版型,但是无袖和一字领露肩就不太一样,纯白色和蕾丝的拼接,蕾丝的性感,纯白色的清新自然,如果觉得手提包或是手拿包不太好拿,那么你可以配上一款斜挎包哦,也不会觉得很屌丝,反正小编觉得女生要靠自己,不要太依赖别人,这样分手之后也不会伤的太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