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图案女装江西赣州信丰店即将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3 15: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激情的八月不仅有燃爆了的奥运会,更有图案女装不断有新成员加入的喜讯频传,继黑龙江佳木斯新玛特店和广州四会店即将开业的好消息之后,图案女装在江西赣州信丰同样即将又有新店要开业啦!在此我们恭贺图案女装又添了一位强将,同时也祝愿这位新家人届时新店开张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源自时尚之都法国巴黎的图案女装,自品牌创立以来就始终坚持用独到的创意彰显现代女性的风韵和美丽,以新潮快速的服饰文化全新定义都市女性,每一款时装款式设计都很时尚新颖,面料也高档上乘且价格比较亲民,因此一直以来都深受时尚都市女性的欢迎,而这也是越来越多加盟商选择加入图案女装这个大家庭的原因之一。

目前,图案女装江西赣州信丰店正在火热装修升级中,从照片中我们已经可以看到,图案女装的店铺装修非常具体个性,无论是整体的布局还是陈列架都极具个性又简约大气,跟图案女装的品牌定位相得益彰,相信届时装修完成新品上架也一定会让我们更惊艳。届时新店正式开业,店内也会有各式新款美衣全新上市,欢迎喜欢图案女装的朋友届时前来选购,具体开业时间,敬请关注小编的后续报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