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赢在终端——秀黛百人店长大会圆满成功!
服饰编辑:star
2016-08-12 14: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不断学习,才能进步!为了打造更加的终端营销团队,2016.8.10-8.11为期两天的秀黛百人店长大会——“赢在终端,2016秀黛销售精英集结令”在杭举行!

秀黛百人店长大会培训现场

刚刚在大连参加完第十届中国品牌节的秀黛服饰总经理张静琪张总连夜赶回杭州,现身秀黛百人店长大会的培训现场,为的就是能够第一时间给予终端营销团队支持和鼓励!秀黛成立至今已有8个年头,从默默无闻到拥有自己的品牌文化,要感谢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更要感谢每一位秀黛消费者的信任和喜爱,但需要感谢的是,每一位秀黛家人的付出和努力!

秀黛服饰总经理张静琪女士

除了张总亲自到场给终端团队加油鼓劲,秀黛服饰的营销副总周全周副总也分享了自己对于终端团队的重视和期待!善待客户,企业才能走的更远,提升自己,职业之路才能走的更宽!未来中国的贴身衣物行业趋势一片大好,希望在场的所有秀黛家人,一起努力将秀黛的内衣文化发扬光大! 

秀黛服饰营销副总周全周副总

赢在店长,输在店长。店长作为终端的一线管理人员,只有不断学习和提升,才能带领自己管理的销售团队为店铺拿下高业绩,为公司创造高效益!期待下一次见面,你们都能更优秀,更出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