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迪芬娜内衣成功入驻深圳龙华天虹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2 14: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要问最近网友们最关注的事情是什么,里约奥运会绝对算的上其中之一,而就在我们的奥运健儿们不断夺金的好消息传来的同时,迪芬娜又迎来了它的新成员啦!热烈祝贺迪芬娜内衣深圳龙华天虹店盛大开业!新店开张祝生意兴隆,财源广进!望广大新老顾客多多支持,到店选购!

含蓄、舒适、简约、优雅的迪芬娜内衣款式设计时尚新颖,面料舒适高档,在带给人们时尚的内衣设计,完美的塑身效果的同时,也给予了她们舒适的内衣穿着体验,因此自品牌创立以来就深受时尚女性们的青睐和欢迎,而如今已经成为了一个拥有相当高的知名度且遍布全国的内衣品牌

此次迪芬娜内衣成功入驻深圳,势必会为深圳当地的女性朋友带去全新的内衣流行趋势和舒适健康的内衣穿着体验,如果您想亲自感受一下迪芬娜内衣的上身效果,不妨就到店内选购看看吧,开业进店进店购买的朋友,还可以享受开业惊喜优惠哟!

目前,迪芬娜内衣总公司正在做整体规划并扩大营销团队,力求打造出一支一切以客户为服务导向,只做落地营销服务的团队,以便帮助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为了这个目标,迪芬娜正在不断努力改变中,而我们也需要更多的有志之士加入迪芬娜这个大家庭,如果您也刚好希望成为迪芬娜的一份子,那就来加入我们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