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从建材行业从容转型经营闺秘内衣品牌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2 14: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8月10日,迎着秋的脚步,在一场秋秋细雨之中,在稍稍降温的“山城”重庆,国内知名内衣品牌闺秘喜迎旗下新门店开业。隆重的开业仪式、不断涌进内衣店内选购内衣产品的的消费者,闺秘优质内衣连锁品牌气质再一次凸显。

闺秘带店督导老师与田女士在内衣店门前的合影

闺秘内衣重庆店店主田芳女士是贵州人,后嫁到重庆来,此前,一直与丈夫在重庆市经营建材生意,并持续做了十多年,后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因为看好女性消费市场,便决定进行转型,从建材行业转移到内衣行业来,并与7月中旬的时候和丈夫一起前往深圳对闺秘内衣品牌进行考察。

在闺秘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田女士对闺秘内衣产品,内衣工厂和生产线进行了实地的感受,与此同时,对闺秘的合作政策也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在各方面都比较认可的情况下,最终确定和闺秘内衣品牌进行合作。对于此次实地考察,田女士着重赞扬了闺秘方面的服务让其很满意,并表示这也是让其最终做出决定和闺秘内衣品牌合作的一个重要因素。

经过半个多月时间的设计装修准备,田女士的闺秘内衣店于8月10日盛大开业,开业的当天,重庆的上空下起了小雨,雨不大却正好为这座连日来遭遇高温侵袭的山城适时得进行了降温,也为田女士的内衣店开业做了一个极好的铺垫。

开业当天,田女士内衣店里的场景

健康的内衣产品,极具诱惑力的开业优惠活动,恰当好处的气温极大的刺激了过往行人的消费热情,从而吸引了众多顾客进店选购。店内的人头攒动无疑让店主田女士非常的开心。虽然此前从未从事过与内衣相关的工作,但田女士对自己内衣店未来的经营表示了强大的自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