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加盟布兰雅怎么样 布兰雅加盟商怎么说
服饰编辑:布丁
2019-04-18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布兰雅是一个高性价比女装品牌,想要保持市场竞争力,产品品质起着关键性的作用。已加入布兰雅女装品牌五年的,位于海南海口的彭姐,多年经营布兰雅服饰的经验来看,很多回头客就是看重产品的品质,口碑相传,也会有一些消费者会介绍给他们的朋友,用实际的经营效果印证了布兰雅女装品牌的实力!当然除了产品品质之外,加盟商本身的注重开店经营技巧也是很重要的,掌握开店技巧,把店铺经营的越来越好。

加盟布兰雅怎么样?相信很多还没有做过这个品牌的加盟商,都有这样的疑问,非常想了解这个品牌到底怎么样。为此,丽人网专门安排了专访人员去回访布兰雅的加盟商,我们选了四川和海南两个在丽人网有资料的加盟商。从已经做过布兰雅的加盟商身上去找答案是最好的理解方式。

丽人网的售后回访调查布兰雅2个加盟商,我们可以看看她们加盟了布兰雅后怎么说。

布兰雅-Blangah

彭姐,做了布兰雅5年了,现在在海口的会员超过2千个,业绩在当地几个中高端品牌里面是排前3名。布兰雅以高级的档次和高品质征服了很多成熟女性消费者,价格适中,同时款式和面料都非常照顾成熟大淑女性的身份。做一个品牌,就是以品质来设计来做回头客。彭姐向我们丽人网调查员透露:以我多年的布兰雅经验来看,每一年的业绩都在增长,因为回头客奔着品质来,转介绍朋友的也多,所以越做越有信心!目前不是因为家庭的原因,会考虑跨市发展多一家。总结开店的心得:就是货品设计好、品质好、会做人!就可以开出很成功的店铺。彭姐布兰雅店铺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日月广场8号L层L108-2/3 布兰雅专柜

加盟布兰雅怎么样 布兰雅加盟商怎么说

四川华阳店,陈姐,经营悦天秀高级内衣,步森男装,经营布兰雅4年的心得:就是布兰雅货品非常好、设计出色、品质感强,基本买了都成为回头客。一般布兰雅的消费者群体是那些?很多是政府部门和国家事业单位的女性朋友、还有很多是贵妇和本地中高层管理和小老板,做布兰雅的生意相对比较轻松,基本试穿都成交,一单都在2-3千元,一天2-3单就差不多1万。生意还是比较轻松,认识了很多高端人脉。当然,陈姐说这也跟她个人喜欢结交朋友有关,反正做布兰雅就是交朋友、会做人、好品质、人家就会源源不断过来找我消费。店铺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华阳和平路二街39号

综合两个加盟商对布兰雅的评价,我们丽人网得出了一个总结:就是布兰雅品牌经营非常稳实,以做品质做口碑为主,加盟商做得轻松,因为产品独特有优势,很容易形成回头客!说明布兰雅的实体店经营是非常的不错的!您要做品质的货品,那将是不错的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