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8.18向奥运请个假!中国郑州,贝乐鼠期待与您相聚!
服饰编辑:star
2016-08-11 14: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抱歉!8月18日得向奥运请个假!小编瞄了一下,里约奥运会18号要夺23金!嗯~这也是完全没有保留的预估吧!!

亲爱的贝乐鼠家人,我们期待与您的相聚!8月18日中国郑州,不见不散!

在“全面二胎”政策引爆童装市场的大好形势下,所有怀揣着创业梦想的人们,都不约而同将目光凝聚。“汇聚中原·乘势飞扬”,让我们在河南宝地扬起梦想的帆,携手拓格局,共享财富路!

届时,璀璨童模时尚秀将演绎童梦中美轮美奂的绿洲,将盛夏的激情推向高潮,贝乐鼠与您,携手迈向更加生机盎然的童装“绿洲”。同时,盛邀您共同见证贝乐鼠与国家广电总局“中国梦”项目重点打造的《中国巧姑娘之黄道婆》动画片盛大首播!

“一年之计在于春”,又是一年的童装时尚之风吹起,2017年,我们将依托动画片的强大影响力,打造贝乐鼠品牌巅峰之年!励志成长的脚步不停,开拓财富格局的步伐不止。让我们满怀激情,共同努力,把贝乐鼠事业推向新的高度,铸造贝乐鼠品牌的新辉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