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拥有着独特气质的搭配能够让行走的人群侧目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8-10 15:56来源于:CH-21
分享:

七夕传统情人节虽然已经过去,在炎热的夏季中,永远都是拥有着独特气质的搭配能够让行走的人群侧目,而在CH-21中也能够寻找到你所侧目的女神的身影,其实你也可以!

清爽大方的淡紫色系穿搭受欢迎。不论你是高挑骨感美女,还是娇小可爱短腿族,这种淡紫色的镂空雕花的组合都能穿出属于自己的味道。CH-21的这件镂空短裙很是白搭,趣味印花的加入,打破了以往的短裙固有的单调;小V领口的设计,凸显女性颈部完美曲线。同时在V领口的一块丝巾装饰,显得俏皮清新又不失性感。清爽宜人的淡紫色调映衬肌肤的白皙美好,凸显你的柔美气质与充满活力的青春范。

就要那么的炫亮耀眼,如果你是时尚的摩登女郎,这一套融入职场干练元素的度假穿搭必会直戳你心。一场释放自我的旅行就应该剔除生活的繁杂,感受自在的酷感。

淡蓝色短袖拼接衫十分百搭清新,搭配一条透明纱制的长裙,高挑显瘦又休闲时尚。对于大都市的摩登女郎来说,这一套无疑就是直入内心的设计,下面的纱织短裤加长裙,干练又不失性感,并且能够衬托出一种强大的气场,而上半身的蓝色拼接衫,拥有时尚的设计元素,并且与下身的长裙能够形成一种对比,这对于都市的丽人来说是非常具有诱惑力的,并且能够在大街上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令周围的人侧目,并且这一套服装能够出入各种场合,没有说哪种场合去不了的尴尬。搭配一双黑色撞色高跟鞋,佩戴一条项链,再加上一副时髦大墨镜,整体装扮清新自然,非常适合轻熟美眉。

CH-21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