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miss patina英国女装品牌 英国服装品牌推荐
服饰编辑:star
2016-08-09 15: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什么小编要来介绍英国品牌呢?因为好看啊,当然不仅还是因为好看了,还是有点私心的,毕竟现在搜索英国女装的宝宝们这么多,想要增加点网站流量,所以小编就为你来介绍一个英国品牌,miss patina服装走复古路线,凸显皇室高贵。优雅。每个设计细节都透露出清新、短装、精致、童话美的风格,流露古典欧洲少女情怀,下面咱们就来看看miss patina女装款式吧。

针织裙搭配,一般针织裙咱们都喜欢纯色系的针织裙比较的百搭,这款针织包臀裙是条纹的设计,而且看着有点花哨哦,上身还搭配一件纽扣反扣的套头衫非常个性,颜色不是很多,但也很有魅力哦。

中长款半身裙搭配,深蓝色复古半身裙搭配格纹上衣,上身还是有点小俏皮的哦,荷叶边的设计小甜美的感觉,小编觉得女生的头发不宜过长,中等的就够了,还有一个就是期间就够了,微卷一点也没有关系,更适合复古风。

小编介绍的都是裙装,miss patina复古女装白色蕾丝上衣搭配藕粉色半身裙,藕粉色这个颜色春夏季节非常的流行,而且秋冬季节的大衣也很流行这个颜色,经典的颜色不能缺少的同时,也要寻找别的颜色。

关健词:英国服装
下一篇:Liu Jo发布2016秋冬牛仔新品系列时尚型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