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长裙怎么穿 来款性感长裙征服这个夏季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8-09 16: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八月才刚刚开始却出现了这么多的大事情,不用说奥运健儿远征巴西为祖国争光,也不用说八一建军节的辉煌与荣耀,单单是七夕情人节大家互相伤害也是够让大家舆论很久了。其实情人节也并不一定是情人一起过的日子,一家人开开心心的聚在一起过七夕也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不是么?在七夕的时候穿一件宽大的长裙,会不会带一点咱自己国家的传统风味呢?

红色一定是中国比较古老的颜色了,红色也代表阵喜庆,一款红色的长裙的确是可以让人产生许许多多的想象。红色长裙宽大随意而显得自然,在保留了经典的风味之后更是增加许多事实的色彩,搭配黄色上衣让人惊艳万分。

黑色长裙带给我们更多的时静雅和文艺,黑色长裙宽大而不显得厚重,沉稳而带点文艺,搭配红色的上衣,时尚性感完美展现出女生的优雅气质。

喜欢更多女装搭配信息敬请关注觅玛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