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功夫巨星吴樾做客由桃花季特约赞助播出的粉丝网直播间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6 15:23来源于:桃花季
分享:

8月3日,由桃花季内衣特约赞助的粉丝网直播间,邀请到了武打巨星——吴樾!作为实力派武打老戏骨,吴樾将如何现场演绎功夫巨星风范?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2016热播仙侠剧《诛仙青云志》中,吴樾与TFBOYS中的王源饰演一对师徒,不仅演技令网友们赞口不绝,更是直呼吴樾为“中国好师父”。在直播间,吴樾也是大加赞赏王源和王俊凯懂礼貌、很聪明!

他一身侠骨,也有一副柔肠。当主持人谈到新版《西游记》的拍摄时,吴樾的眼中闪着光芒。他曾说过“我用生命捍卫悟空这个角色”,现场更是深情演唱一首《悟空》来表达他对这个角色的喜爱。

作为娱乐圈数一数二的功夫明星,在直播现场与粉丝们互动的环节,吴樾现场教大家防狼绝招,不用“蛮力”用“巧劲”,举手投足间展现出一代宗师的“实力派”风范!

你以为他只是一个会武功的“莽夫”?大错特错!事实上,吴樾16岁就荣获国家武术最高级别武英级健将称号,并以全国表演专业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他会演戏、会唱歌、会主持,做过导演,也做过编剧,甚至——还写得一手好字!

有几个明星敢现场写毛笔字?吴樾一抬手,便在直播间写就“天道酬勤”四个苍劲大字!并自曝:平常还会使用一米八的毛笔练字,练下来比拍一场打戏还累!正因为如此勤奋努力,才造就了今日文武双全的吴樾。愿吴樾老师在未来的演艺道路上,塑造出更多粉丝喜爱的经典角色!

好看、好穿、好健康的桃花季内衣携手粉丝网直播间,让您和喜爱的偶像面对面!

 

桃花季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