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年1000家 ZIMMUR陕西榆林神木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5 15: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火热的夏天,好消息接连不断,ZIMMUR又开新店,恭喜神木李小姐成为ZIMMUR品牌合伙人,合作共赢,财源广进!

ZIMMUR第一间品牌店开业到今天,ZIMMUR颠覆O2O的合伙开店创业项目@M空间栈,会员突破10000人,8月初,ZIMMUR捷报频传:ZIMMUR陕西榆林神木再开一间ZIMMUR品牌店。

年销售300万,她笃定ZIMMUR

ZIMMUR陕西榆林神木合伙人李小姐从事品牌女装零售多年,年销售业做到300万,与ZIMMUR合伙开店李小姐是打算事业拓展转换跑道。七月初李小姐来深圳考察签约,今日店铺就正式开张!

开业现场图

五月怀胎,她亲自到深圳考察

这世上所有的成功,都是有原因的。神木店合伙人李小姐莅临ZIMMUR位于深圳蛇口的公司时,接待人员大吃一惊,李小姐当时身怀将近6个月身孕,已经显怀得很明显了,但她还是风尘仆仆的来了,所有咨询问题一针见血,果然是行家!了解ZIMMUR的商业模式、合作政策、付款规则、管理支持,又参观了ZIMMUR蛇口的公司后,果断签约,进入开店筹备环节,迅速把店铺开起来。

坐拥全国1000万都市女性客户的互联网女装品牌ZIMMUR,以合伙人O2O的颠覆模式,坐享渠道红利、物流红利、大数据红利,采用直营式管理,打着“0库存,100%退换货”的诱人条件,成功的在全国招募了大量店铺合伙人,ZIMMUR品牌店就开在我们身边,正在遍布全国各省市县。

女强人李小姐

大气时尚的装修,ZIMMUR品牌集成店

M空间栈 ∣咨询:4008-717-886

全球招募,品牌合伙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